2020/05/26 14:33 [招生資訊]【給新進學員的一封信】

首先恭喜錄取的同學。本次共錄取20位同學。
 
根據同學自傳、作品及原生系所,我們可將同學背景分為醫學(職治及呼吸治療)、資訊(資管及資工)、UX研究(心理)、UX設計(文創及外文)等,可以說同學背景分布相當均勻,可為未來組成跨領域團隊打下良好的基礎。
 
微學程老師對於每位申請的同學審核都很慎重,每位同學都是由兩位相關專業老師就4個準則判定所選出,包括專長(含作品集)、學業成績、是否修得完微學程、以及是否推薦等,每個老師至少需有兩位老師推薦始得錄取,有位同學因僅得一位老師推薦,經微學程總辦送第三位老師評估後,老師願意推薦,該同學才得以進入微學程,也因此避免了可能的遺珠之憾。
 
錄取同學將擇日舉辦新生說明,並在現場將大家加入line群組以方便布達學程工作坊及演講消息…等。希望同學能盡量撥冗參加,微學程助教會事先以e-mail通知大家報名事宜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備註:相關錄取名單,以輔大教務處公布為準。
附件下載: